注册

怀远五处候选安徽“最美地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怀远五处候选安徽“最美地名”蚌埠新闻网讯(记者靳瑾)名美景更美!在安徽省第二次地名普查办公室开展《安徽省最美地名》征集活动中,怀远县荆山、白乳泉、卞和洞、涡口、望淮楼等

原标题:怀远五处候选安徽“最美地名”

蚌埠新闻网讯(记者靳瑾)名美景更美!在安徽省第二次地名普查办公室开展《安徽省最美地名》征集活动中,怀远县荆山、白乳泉、卞和洞、涡口、望淮楼等五处具有代表性的地名进入候选。不久前,怀远县还完成了《怀远地名故事》的编撰,围绕地名的由来、民间传说、地方民俗、历史典故等方面,收录140个怀远县著名地名故事。每个地名故事经过严密考证,客观真实讲述了背后的生动故事、文化积淀和人文精神,弘扬了地名文化遗产,提升了社会认知度、知名度,传播了地域特色文化,唤起了人们对地名文化遗产历史变迁的记忆。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