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女大学生错过搭乘客车 庐江民警及时相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女儿第一次自己出门就出了岔子,幸亏你们及时相助!”10月13日,庐江县公安局泥河派出所接到一个来自亳州市的特殊电话。10月7日,泥河所民警接到110电话,辖区高速沙溪服务区内

“女儿第一次自己出门就出了岔子,幸亏你们及时相助!”10月13日,庐江县公安局泥河派出所接到一个来自亳州市的特殊电话。

10月7日,泥河所民警接到110电话,辖区高速沙溪服务区内一名17岁的学生在上洗手间回来后,搭乘的客车先她而开走,几位民警当即奔赴事发地点。经了解,女孩张某为亳州蒙城人,系池州一所大学的学生,此次从蚌埠坐车返校回池州。民警与她交流后得知,平时她到校都是家长接送,这次她做主独自行走,想锻炼自己的独立能力。一路坐车,她都十分谨慎,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她在沙溪服务区上洗手间期间,乘坐的大客车开走了,她一时慌了神,行李还在车上,只得向110求助。

出警的民警分头行动,有人给她精神安抚,有人查找客车信息。遗憾的是,当时客车不巧停在服务区监控盲区,张某只好被民警带到泥河派出所。几经周折,民警联系上了蚌埠客运站,查清楚客运班次,为张某的行李作了安排。最终,在派出所民警的共同帮助下,女孩被安全送至其学校所在地。(通讯员:徐梅生 熊来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