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阳小轿车转弯撞上大罐车 车头严重损毁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凤阳小轿车转弯撞上大罐车车头严重损毁今天中午12点半左右,在307省道滁州市凤阳县板桥镇路段,一辆轿车从支路左转至干道时,从后方碰到一辆大罐车,小轿车车头严重损毁,幸无人员伤亡。记者现场看到,

原标题:凤阳小轿车转弯撞上大罐车车头严重损毁

今天中午12点半左右,在307省道滁州市凤阳县板桥镇路段,一辆轿车从支路左转至干道时,从后方碰到一辆大罐车,小轿车车头严重损毁,幸无人员伤亡。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记者现场看到,黑色小轿车车头的叶子板完全被撞掉,车头不断有液体流出。“算好我速度不快,要不然很难想象。”小轿车驾驶员说,他从道路南侧的一条支路,正在左转至307省道时,突然左侧有车辆驶过来,便往右打方向盘,却避让不及,从后撞上了行驶中的罐车。

记者注意到,罐车是液体运输化学品的车辆,事故中没有化学品流出。

目前,双方已各自联系保险公司,并报警处理。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