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巷镇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朱巷镇组织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朱巷镇组织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全镇干部职工备受鼓舞,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立意深远、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新形势下做好农村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不断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综合长丰县朱巷镇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