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巷镇:“扶贫日”进村入户走访慰问扶贫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7日,正值全国第四个扶贫日,朱巷镇镇长唐咏梅,国瑞集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镇扶贫、工青妇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帮扶责任人、村居书记一行来到2017年拟脱贫的耿学乐等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

10月17日,正值全国第四个扶贫日,朱巷镇镇长唐咏梅,国瑞集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镇扶贫、工青妇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帮扶责任人、村居书记一行来到2017年拟脱贫的耿学乐等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贫困户家中,国瑞公司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收入情况、健康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脱贫,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唐咏梅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国瑞公司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关注贫困群众,更多的力量携手合力攻坚。她要求朱巷镇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新生活。(综合长丰县朱巷镇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