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代表团媒体开放日 李锦斌李国英信长星等答记者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省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李锦斌说,长期以来,广大媒体和记者聚焦安徽、宣传安徽,全面反映安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加强改革创新、努力闯出新路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江淮大地加快发展、日新

10月19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安徽省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安徽厅举行全体会议,继续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根据大会统一安排,本次全体会议对境内外媒体开放。安徽省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会议。

安徽省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李锦斌说,长期以来,广大媒体和记者聚焦安徽、宣传安徽,全面反映安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加强改革创新、努力闯出新路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江淮大地加快发展、日新月异的显著成就,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在此,让我们对中外记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给予安徽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安徽省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李锦斌首先回答人民日报记者提问,介绍安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经验和计划。

安徽省代表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畅谈安徽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安徽省代表团秘书长、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回答中央电视台记者提问,谈安徽如何打好脱贫攻坚战。

党的十九大代表、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余静和党的十九大代表、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分别回答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记者提问。(聊时局)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