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各条战线先进模范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再立新功各条战线先进模范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上午在北京开幕,十九大报告引起全省各条战线先进模范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先

凤凰网安徽特别策划:聚焦中共十九大|风正扬帆正当时

原标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再立新功各条战线先进模范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上午在北京开幕,十九大报告引起全省各条战线先进模范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基层岗位奋斗,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时代楷模”、蚌埠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教导员张劼说,报告中多次出现“人民”二字,令他印象深刻。报告指出,必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全部活动之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 “人民公安为人民,为人民利益而战、为法律尊严而战、为公平正义而战是人民公安的追求,我们一定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

“作为一名产业工人,我很关心未来五年的就业和收入。”省劳动模范、安徽叉车集团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电动叉车分公司高级技师刘飞说。他表示,报告提出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坚持在经济增长的同时实现居民收入同步增长、在劳动生产率提高的同时实现报酬同步提高,使人人都有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我发展的机会,老百姓的生活必将越来越好。

报告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必须坚持厉行法治,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对此,全国“三八红旗手”、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晓锋表示,人民检察官要具有无私奉献、执法为民的执法情怀,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公安干警,听完十九大报告我感到非常振奋! ”“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合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刑警大队民警顾胜涛说,报告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表示要在工作中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实践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工作热情和前进动力。

报告指出,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网络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这一点让我很振奋,它明确了推动教育事业未来发展的思路和方向,有助于进一步破解城乡教育资源分配不合理等难题。 ”“中国好人”、凤台县丁集镇张巷小学教师李元芳表示。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