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又来一款共享电单 预计年底前投放2万辆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又来一款共享电单据安徽商报消息,白色车身、黄色轮毂,日前,安徽大学新校区周边出现了许多别样的共享电单车,和之前登陆省城共享电单车不同,该款车前六分钟免费,半小时内费用4元,此后每10分钟增

原标题:合肥又来一款共享电单

据安徽商报消息,白色车身、黄色轮毂,日前,安徽大学新校区周边出现了许多别样的共享电单车,和之前登陆省城共享电单车不同,该款车前六分钟免费,半小时内费用4元,此后每10分钟增加1元。此外,客户每次骑行都会被收取1元的保险费。“如果客户因为骑行发生意外,最高可获10万元的保险赔偿。”浙江卓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预计年底投放2万辆该款共享电单车。

预计年底前投入2万辆

10月19日,安徽大学新校区东门,一位学子正扫码一辆共享电单车。只见这款白色车身、浅黄车轮毂的电单车车型较小,坐垫后添了一块锂电池,外形与之前登陆省城的享骑相似,只是它的名字叫叮当出行。

据悉,叮当出行来自杭州,目前除了杭州外,浙江台州、湖北黄石、黑龙江哈尔滨都有布点。浙江卓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合肥市场维护的胡席告诉记者,叮当出行于国庆节之后才正式落户合肥,目前只投放了约80辆车,主要位于合肥大学城一带。

该公司拓展部负责人王松坦言,合肥是他们重点发展的城市,后面投放的车辆正在向相关部门申请检测,该公司预计年底将在合肥完成两万辆的投放,而最终在合肥将达5万辆。

 每次骑行收1元保险费

记者注册使用发现,其使用方法与之前的其他共享车辆基本相似。只是叮当出行也采用了押金与用户信用挂钩的方法。用户注册时需要输入身份证号,如若其支付宝芝麻信用高于680分可免押金,但若低于该分值,需交188元的押金。

交了押金完成注册就能使用车辆。与享骑类似,该车也采取了电子围栏技术,需要将车停放在指定地点,否则无法完成停车。王松介绍,用户用车前六分钟免费,之后6分钟收取1元,半小时费用4元,之后每增加10分钟费用增加1元。此外,用户每次使用车辆时,都会被交1元的保险费。据悉,叮当出行和人寿保险合作,如若用户骑车时发生交通事故等意外,最高可获10万元的保险赔偿。

王松介绍,叮当出行退押金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目前一般首日即可退到账户。针对客服电话难打通的情况,王松解释,他们正在申请400热线,届时将增加热线机位以及客服人员,及时帮助消费者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