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公开招聘45名新疆籍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公开招聘45名新疆籍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5名新疆籍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正式在编),符合条件者可于10月21日9:00至10月25日16:00在安徽

原标题:安徽公开招聘45名新疆籍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5名新疆籍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正式在编),符合条件者可于10月21日9:00至10月25日16:00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招聘对象为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含在皖高校2018年毕业的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且要能熟练使用维吾尔语和汉语进行交流。笔试时间在11月5日上午09:00—11:00,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考务工作由安徽省人事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