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新开C151路公交及定制公交803路 总条线达200条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新开C151路公交及定制公交803路总条线达200条10月19日,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为方便吴山镇等长丰县中南部地区居民乘坐公交车来往岗集、合肥等地的出行需求,自2017年10月25日

原标题:合肥新开C151路公交及定制公交803路总条线达200条

10月19日,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为方便吴山镇等长丰县中南部地区居民乘坐公交车来往岗集、合肥等地的出行需求,自2017年10月25日起,合肥公交集团新开C151路公交线,并同时开辟定制公交803路,让群众共享更安全、更便捷、更经济、更舒适的公交出行服务。

据介绍,C151路公交及定制公交803路开通后,合肥公交集团公司拥有的营运线路已达200条,合肥公交线网结构进一步完善,公交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在合肥公交集团61年历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合肥公交集团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

 C151路公交及定制公交803路线路走向及停靠站点如下:

C151路线路走向:从“吴山”公交站发车,途经老合淮路~吴王大道~合淮路,抵达“岗集”公交首末站;返程时从“岗集”公交首末站发车,途经合淮路~吴王大道~老合淮路,抵达“吴山”公交站。

C151路停靠站点:吴山、昌岭路口、吴涂路口、吴王遗踪、吴炎路口、百花馨苑、吴山镇政府、百花大道、吴王大道、井岗社区、斗镇、刘大塘、郑小洼、西背、大窑路口、非遗园、卧龙山、井沿、林张、张庙、育才路口、万安大道、岗集。

C151路服务时间:吴山站6:30~19:00;岗集站6:30~18:30。在服务时间内,计划20分钟发一班车。C151路公交车执行市内公交票价,IC卡刷卡有效。

定制公交803路线路走向:从“吴山”公交站发车,途经老合淮路~吴王大道~合淮路~四里河路~北二环路~蒙城北路,抵达“公交四公司”首末站;返程时从“公交四公司”首末站发车,途经蒙城北路~北二环路~四里河路~合淮路~吴王大道~老合淮路,抵达“吴山”公交站。

定制公交803路停靠站点:吴山、吴涂路口、吴炎路口、吴山镇政府、吴王大道、大窑路口、卧龙山、育才路口、岗集镇政府、新大郢(单边)、明发站(返回)、华孚商业广场(单边)、市城建医院(返回)、公交四公司。

定制公交803路服务时间:吴山站6:30~19:00;公交四公司站6:30~18:30。在服务时间内,计划20分钟发一班车。

定制公交803路实行一票制,票价5元,车辆配置高档、乘坐舒适,具有载客量大、路权优先、行车准点、车速较快、价格适中的特性,特别是乘客一人一座,再也没有往日车厢拥挤、长途站立的不适。

乘坐定制公交803路,可登陆合肥公交网《定制公交》栏目,或借助智能手机上的“合肥掌上公交”APP,按照步骤提示预定班次、座位,完成费用支付后,就可凭绑定的合肥通卡或凭手机接收到的乘车短信乘车。此外,乘客也可以采用站点投币或刷卡的方式顺利乘坐定制公交803路出行。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