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仓库失火烧坏卷闸门开关 为防火势扩大民警徒手掀开炙热铁门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仓库失火烧坏卷闸门开关,为防火势扩大民警徒手掀开炙热铁门10月15日凌晨,安徽淮北市濉溪县一仓库失火,烧坏卷闸门开关,为防止火势扩大,两名民警先后徒手抓着发烫的卷闸门,和仓库管理员一起将门掀开

原标题:仓库失火烧坏卷闸门开关,为防火势扩大民警徒手掀开炙热铁门

10月15日凌晨,安徽淮北市濉溪县一仓库失火,烧坏卷闸门开关,为防止火势扩大,两名民警先后徒手抓着发烫的卷闸门,和仓库管理员一起将门掀开。19日,澎湃新闻从濉溪县公安局了解到,两名徒手掀开炙热铁门的是该局南坪派出所民警宁宗民和赵磊磊。

据宁宗民介绍,15日凌晨3时25分许,南坪镇南坪街御香园饭店隔壁仓库失火,饭店老板发现后迅速报警并告知仓库管理员,随后饭店老板将卷闸门抬起约半米高。仓库管理员赶来后,发现卷闸门已无法打开。

宁宗民说,他和同事到达现场后,看到有人端着脸盆,弯着腰钻进仓库,泼了水后再出来。

宁宗民提供的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显示,现场有两人走到门前想要抬起铁制卷闸门。宁宗民过去喊着“来来来,一起”,旁边群众提醒“这个烫手”,宁宗民急喊“烫手也开!”随后,宁宗民用钢筋从右侧将门撬开个口子,赵磊磊和仓库管理员等人一起将卷闸门拽开。

随后,消防官兵也到达了现场,和民警一起将火扑灭。据了解,仓库内存放的是一些杂物,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宁宗民说,当时火势比较大,必须赶紧开门灭火,即使烫手也要赶紧把门打开,“我们两个的手都没啥问题,没受伤。”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