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古井假日酒店祥记中餐厅万佛湖鱼宴开席 持续至11月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做菜就像写诗,最难得的是不经意间的福至心灵,是偶然迸发的灵感,是冥冥之中命运的馈赠!提起鱼,总不禁让我等凡人浮想联翩,口齿生津。“鱼米乡,小小竹排画中游”,万佛湖,诗情山水的地

做菜就像写诗,最难得的是不经意间的福至心灵,是偶然迸发的灵感,是冥冥之中命运的馈赠!

提起鱼,总不禁让我等凡人浮想联翩,口齿生津。“鱼米乡,小小竹排画中游”,万佛湖,诗情山水的地方,也是鱼产量丰富的地方。

产自这里的鱼少了许多北方鱼所有的尘土杂味,多了几分南方山水的清新之美,食客啖之,有如品茶,身心超然。

必点招牌菜

这是一款关于美食正确打开方式的渠道,空腹的情况下请勿打开,否则...看完你会超想吃~

万佛湖砂锅鱼头

为了保证口感和食欲,鱼必须是顾客到店之后现点现杀,在厨师精湛的烹饪中,汤汁浓郁,鱼头鲜嫩。

万佛湖金汤鱼面

取鱼肉,去皮去刺,搅打后,做成面形,烹煮成面,辅以高汤。每位客人一碗,营养又好看。

万佛湖薏米鱼片粥

薏米已经成为当今餐桌上的宠儿,其健康与营养无须复述,主厨在鱼片粥内放入薏米熬煮,绝对是鱼宴里的一道经典菜肴。

 

活动

☑美食节时间:

2017年10月18日—2017年11月28日

☑鱼宴套餐:

1288元/桌(6-8人)

1588元/桌(10-12人)

☑鱼宴地址:

合肥古井假日酒店

三/四楼祥记中餐厅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