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义务献血11000毫升 淮南40位高速交警传递爱心与责任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淮南40位高速交警传递爱心与责任据新安晚报报道,10月17日,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40位民警、辅警参加义务献血,共捐献11000毫升鲜血,大家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新风

原标题:淮南40位高速交警传递爱心与责任

据新安晚报报道,10月17日,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40位民警、辅警参加义务献血,共捐献11000毫升鲜血,大家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新风气,向社会传播了正能量。

“献血不仅对自身有益,对社会更有益,我们开展义务献血活动,主要是要将‘爱心与责任’从工作中延伸至生活中。”许波说,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忠诚智勇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行为的标杆,在保畅通、防事故工作之余,在生活中也要回馈社会,奉献社会。

记者了解到,许波自1995年开始已连续献血22年,累计献血5000毫升。此次义务献血活动,大队有6人因血液中转氨酶超标不能参与,高速交警勤务需要夜间巡逻,长期熬夜带来的不良影响,使得他们身体不适合献血活动,他们纷纷表示遗憾。

淮南高速交警一大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多次荣获全省“青年文明号”的荣誉称号,此次义务献血活动,也是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主题队伍建设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新风气,向社会传播的正能量,展现高速交警讲奉献、敢担当、有作为的形象。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