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黄山区推广独立式烟感报警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黄山区推广独立式烟感报警器为加强辖区火灾预警和防控能力,10月17日,黄山区消防大队联合甘棠镇社区,为“家庭式商铺”“家庭式作坊”等三合一场所发

原标题:黄山区推广独立式烟感报警器

为加强辖区火灾预警和防控能力,10月17日,黄山区消防大队联合甘棠镇社区,为“家庭式商铺”“家庭式作坊”等三合一场所发放安装300多个独立式烟感报警器。

据悉,独立式烟感报警器的推广使用是一项民生工程,是防范、减少各类居住场所火灾的有效技术手段,能够有效提升火灾快速预警和实时监控能力,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让居民能够第一时间逃离现场,远离危险。

记者注意到,为增进群众对独立式烟感报警器的了解,黄山区消防大队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技术员来到各社区居民家中开展上门服务,讲解烟感报警器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现场进行实物效果演示。“我们将持续开展独立式烟感报警器的推广,力争使烟感报警器走进更多寻常百姓家,全面、有效地提升社会火灾防范能力。”现场一负责人说。(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