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抽检小家电商品10组样品中1组不合格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抽检小家电商品10组样品中1组不合格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我市小家电市场消费安全,10月19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日前该局组织人员对我市市场上的小家电商品开展抽检。结果显示,10组样

原标题:我市抽检小家电商品10组样品中1组不合格

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我市小家电市场消费安全,10月19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日前该局组织人员对我市市场上的小家电商品开展抽检。结果显示,10组样品中1组不合格。

据介绍,此次抽检主要针对小家电的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工作温度下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等4个项目进行检验。不合格样品的标志和说明项目不符合要求。

工商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选购小家电时应注意产品实际型号与能效标识型号应对应一致,产品包装印刷要清晰,产品型号、规格、厂名、厂址应齐全。尽量选购知名企业生产的名牌产品,确保出现问题后有可靠的维修服务保障。(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