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过评审 六安裕安区获得2017长三角乡村游多个奖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裕安获长三角乡村游多个奖项近日,2017长三角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博览会在上海国际农展中心举办。近日,经公众网络和现场投票、组委会研究和评审,公布了7个奖项,裕安区荣获四个奖项。分别是:樱花溪畔

原标题:裕安获长三角乡村游多个奖项

近日,2017长三角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博览会在上海国际农展中心举办。近日,经公众网络和现场投票、组委会研究和评审,公布了7个奖项,裕安区荣获四个奖项。分别是:樱花溪畔茶谷生态园荣获“我喜爱的2017长三角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景点”;武陟山庄荣获“2017长三角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博览会推荐景点”;裕安区农委荣获“2017长三角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博览会优秀组织奖”;独山革命旧址群、飞燕国际旅行社、六安瓜片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康尔惠食品有限公司荣获“2017长三角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博览会优秀参与奖”。

本次博览会以“走进美丽乡村,体验农游乐趣”为主题,博览会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全面系统展示长三角休闲农业发展成果,培养和挖掘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文化要素,促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转型升级,助推休闲景点提高品牌意识,加大品牌宣传推广力度,推动、引领休闲农业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此次借助第四届长三角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博览会,裕安区选取代表性的休闲农业景区景点、休闲农业观光旅游精品线路、特色优质旅游农产品等进行宣传推介,充分展示了裕安休闲旅游发展成果,搭建了旅游景点宣传推广平台,助推了农业旅游景点提高品牌意识,加大了品牌宣传推广力度,既为上海、杭州等大都市市民休闲旅游、丰富精神生活提供了好去处,又为促进裕安休闲农业发展、加速产业脱贫致富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余郑来源大别山晨刊)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