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裕安区18项民生工程提前完成年度任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裕安区18项民生工程提前完成年度任务今年以来,裕安区始终坚持财力向民生倾斜,早谋划、早落实、早开工,抓进度、抓质量、抓管控,扎实有效推进年度33项民生工程。截至9月底,已有18项民生工程提前完

原标题:裕安区18项民生工程提前完成年度任务

今年以来,裕安区始终坚持财力向民生倾斜,早谋划、早落实、早开工,抓进度、抓质量、抓管控,扎实有效推进年度33项民生工程。截至9月底,已有18项民生工程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该区结合实际,在工作推进制度化、资金保障多元化、项目督查常态化、绩效评价精细化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2017年民生工程预算投入资金20.04亿元,区级财政配套2.4亿元,目前已到位各类资金15.6亿元,支付到人或项目11.4亿元,有力地保障了各项民生工程项目提速增效。同时,该区还不断完善后期的管养机制,坚持按照“属地管理”和“谁投资、谁受益、谁使用、谁管理”原则,积极探索建立长效运行机制,确保民生工程项目发挥长远效益。(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