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举办大别山盆景艺术作品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举办大别山盆景艺术作品展盆景有“无声的诗,立体的画”之称,被人们赞之为浓缩的大山水、大景观,是人们追求在小盆中再现大自然的神貌的艺术,表达了人们向往自然神韵的高雅情

原标题:我市举办大别山盆景艺术作品展

盆景有“无声的诗,立体的画”之称,被人们赞之为浓缩的大山水、大景观,是人们追求在小盆中再现大自然的神貌的艺术,表达了人们向往自然神韵的高雅情趣。10月19日,六安市大别山盆景展在皖西博物馆举行,此次展出由市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主办,六安市盆景协会承办,来自协会等地选送的近60种各类盆景集中参展。

此次展出的作品形态各异,品种繁多。展出中,省级非遗传人束克云盆景艺术大师还与现场参观者交流互动,详细介绍了用实物制作盆景的技艺。他们娴熟、匠心独运的艺术构思着实让前来参观游览的观众大开了眼界,亲身体会了盆景艺术的魅力。(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