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人随意倾倒垃圾 淮北市城管局严厉查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工人随意倾倒垃圾市城管局严厉查处浙江某控股公司集团有限公司领罚两万元淮北新闻网讯“10月15日,浙江某控股公司集团有限公司缴纳了2万元罚款。这也是市城管局针对随意倾倒垃圾行为开出的

原标题:工人随意倾倒垃圾市城管局严厉查处浙江某控股公司集团有限公司领罚两万元

淮北新闻网讯“10月15日,浙江某控股公司集团有限公司缴纳了2万元罚款。这也是市城管局针对随意倾倒垃圾行为开出的最高罚单。”10月18日,市城管支队一大队大队长王猛介绍。

6月27日中午11时50分,王猛接到上级交办案件:在龙山南路东侧市警示教育中心与温哥华城绵绣府邸工地之间的空地上,堆放着大堆生活垃圾。王猛与副大队长张瑞赶到现场,只见地面上堆放的垃圾里有西瓜皮、旧鞋、方便面盒、一次性饭盒以及少量工地使用的旧工具,由于地处偏僻,此处垃圾已经堆放了些日子,加上气温比较高,空气里弥漫着刺鼻的气味。

经勘验,此处堆放的生活垃圾长约4米,宽约3米,面积12平方米。经过调取市警示教育中心以及绵绣府邸施工工地的监控视频资料,执法人员查到6月19日上午8时53分,一位工人模样的男子用绿色的垃圾桶倾倒生活垃圾后,然后返回了温哥华城绵绣府邸工地。

根据这一线索,执法人员立即对温哥华城绵绣府邸工地进行调查。经查,温哥华城绵绣府邸的施工单位为浙江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倾倒生活垃圾的人员为该工地的工作人员。

9月30日,市城管局依据《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等相关条例,对随意倾倒生活垃圾的浙江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依法作出了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这起案件前后历经近4个月才结案,主要是乱倒即时性和隐蔽性较强,查处起来难度较大。另外调查取证遇到了不少的困难和波折。”王猛介绍。

日前,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对浙江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依法作出了处以2万元行政处罚决定。接到决定书后,该公司工程项目负责人余某后悔不已,同时,余某因公司随意倾倒生活垃圾对我市的环境造成污染深表歉意。

余某表示,今后将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对内部工作的管理,安排保洁员专门负责工地产生的生活垃圾,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