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19头牛丢了?原是撞坏栅栏集体“越狱”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19头牛丢了?原是撞坏栅栏集体“越狱”淮北新闻网讯10月15日,临涣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陈某称自家的19头牛失踪了,已经找寻一个多小时,还是毫无结果。临涣派出所民

原标题:19头牛丢了?原是撞坏栅栏集体“越狱”

淮北新闻网讯10月15日,临涣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陈某称自家的19头牛失踪了,已经找寻一个多小时,还是毫无结果。

临涣派出所民警立即进行了调查。经了解,陈某居住在临涣镇铚城村,家中养了21头牛,可就在当天其中的19头牛不见踪影。陈某怀疑牛被人偷走,于是四下寻找,却没有找到。民警发现牛圈的栅栏虽被破坏,但不像人所为,应该是牛角顶撞造成。接着,派出所派出两辆警车和10名民警进行寻找,经过一个多小时,终于在包河附近找到陈某丢失的牛,而且一头不少。此时的牛还在河边悠闲地吃草。

民警帮助陈某将牛牵回家去,他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