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 3名中国选手晋级女单八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3名中国选手晋级女单八强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10月19日,2017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迎来女单第二轮。在第5个比赛日中,鲁晶晶、郭涵煜、张宇璇等3名选手发挥出色,各自战胜对

原标题: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3名中国选手晋级女单八强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10月19日,2017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迎来女单第二轮。在第5个比赛日中,鲁晶晶、郭涵煜、张宇璇等3名选手发挥出色,各自战胜对手获得女单八强席位,20日将进行女单第三轮的争夺。

19日上午10时许,首场比赛在中心球场打响。3号种子选手朱琳对阵塞尔维亚选手斯托亚诺维奇。第一盘开始后,比赛打得十分激烈,朱琳反应迅速、技术细腻,而斯托亚诺维奇则具有欧美选手力量上的优势,双方许多回合都在底线形成僵持球,不断出现精彩的对攻场面,比分战至2:2平。随后的两局,斯托亚诺维奇加强了发球的力量,破坏了朱琳的接发球,并不断变换击球线路,在成功保发(守住发球局)后又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4:2取得领先。后半盘中,双方进入拉锯战,虽然朱琳顽强地追回两局,但是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也送掉了一些关键分,斯托亚诺维奇保住了领先优势,以6:4赢下首盘。

盘中短暂休息后,朱琳的状态在第二盘有些起色。她加强了场上跑动的积极性,正手进攻总能打到斯托亚诺维奇的“盲区”,以3:1取得领先。紧接着,朱琳继续乘胜追击,一有机会就寻求上网截击的机会,并加快比赛节奏,又连下3局以6:1扳回一盘。

进入决胜盘,也许是第二盘拼得太凶,朱琳的体力有些下降,斯托亚诺维奇顺势抓住机会,不仅利用自己的大力发球制造进攻机会,还不断变换击球线路调动对手,很快就以4:1领先。随后的比赛中,虽然朱琳猛烈反扑,顽强地将比分追到5:5平,但是在第11局和12局中,斯托亚诺维奇在关键球上处理得更加合理,以7:5拿下第三盘,淘汰朱琳晋级女单第三轮。

稍后的一场比赛中,8号种子鲁晶晶迎战日本选手泽柳璃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战,她以6:1、6:4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成功晋级下轮比赛。 (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