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信息学院举行“感恩母亲 感恩母校 感恩祖国”文艺汇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9日晚,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感恩母亲感恩母校感恩祖国”活动文艺汇演在学院运动场举行。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第一书记武从云,董事长、党委书

10月19日晚,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感恩母亲感恩母校感恩祖国”活动文艺汇演在学院运动场举行。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第一书记武从云,董事长、党委书记、院长王世杰,副院长钟玉海、张崇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然等出席活动。

学院师生、嘉宾一起载歌载舞,共同欢度学院文化校庆节,唱响校园“感恩”主旋律。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雄壮的歌声,讴歌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中国共产党人。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讲述了莘莘学子的爱国践行:自立自强,让青春光彩绽放;凝聚力量,建设家乡;用青春的脚步,将绿水青山丈量;坚守持续的关爱,让阳光走进心房;怀揣梦想,把青春写入复兴的诗行。舞蹈《江山》,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鱼水情深,一心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大合唱《自强之歌》、街舞《shake it》,展现了意气风发的青年学子们满怀的壮志豪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歌曲《江南江北是我的家》,赞颂了美如画的祖国大好山河。歌曲《一切献给党》,展露了同学们不忘初心,“饮水思源颂党恩”,爱党为党护党,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歌伴舞《国家》,诠释了国与家的水乳交融,歌颂了祖国繁荣强盛、人民安居乐业。大合唱《歌唱祖国》,唱出了学子们的使命担当与爱国情怀,展望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美好未来。

同时,来自亳州市演艺有限公司的艺术家们表演《梁祝》《三拉房》《风流才子》《小包公》等经典剧目、戏歌《橘颂》以及《赛马》《小苹果》等乐器演奏,为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伴着《青年友谊圆舞曲》欢快的旋律,学院领导与嘉宾和全体演职人员载歌载舞。文艺汇演在绚烂的礼花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