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选址上海路与龙川路交口拟建市三院新区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市将新添大医院:三院选址上海路建新院区合肥的优质医疗资源将不断外扩、辐射更多的市民,记者今天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合肥市选址上海路与龙川路交口西北角拟建市三院新区。据悉,院区含一

原标题:合肥市将新添大医院:三院选址上海路建新院区

合肥的优质医疗资源将不断外扩、辐射更多的市民,记者今天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合肥市选址上海路与龙川路交口西北角拟建市三院新区。

据悉,院区含一期(综合医院)及二期(合肥市中医院)。其中一期建筑面积约113564平方米,包括急诊、门诊楼、综合医技楼、住院楼、全科医师培训基地、行政综合楼及后勤设施用房等,一期项目建成后,可开设综合住院床位1000张,日门诊达4000人次,年出院患者达6万人次。

二期项目主要为合肥市中医院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05900平方米,主要为中医门诊、中医康复区、中医特色配套用房,一栋中医院住院部,可开设床位400张,一栋综合性医院住院部,可开设400张床位。

新区两期共开设住院病床1800张,同时配套建设道路、照明、绿化、篮球场等工程。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