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人才公寓月底开工 共612套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人才公寓月底开工记者获悉,合肥高新区组建的国有房屋租赁经营公司正式挂牌运营,目前,高新区正在谋划通过划转、盘活、配(新)建等多方式多渠道筹集租赁房源,交由该公司开展租赁经营服务。其中,合肥

原标题:合肥人才公寓月底开工

记者获悉,合肥高新区组建的国有房屋租赁经营公司正式挂牌运营,目前,高新区正在谋划通过划转、盘活、配(新)建等多方式多渠道筹集租赁房源,交由该公司开展租赁经营服务。其中,合肥人才公寓项目将于本月底开工,共612套房。

据介绍,合肥高新区在建和政府投资空置公租房约3650套、建筑面积20.3万平方米;拆迁安置后剩余的安置房约390套,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正多渠道筹集租赁房源,其中,本月底将开工人才公寓项目,共612套房,建筑面积11.35万平方米。”相关负责人透露,该区还划租赁住房项目,占地约56亩,目前已安排建设用地组卷报批。

记者了解到,公司成立后,将通过开放的交易服务平台,对划转、盘活及新建设的租赁住房进行统一运营和管理,提供专业化、规模化、规范化的住房租赁服务。(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