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活动走进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9日晚,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的2017年“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活动在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举行,来自亳州市演艺有限公司

10月19日晚,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的2017年“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活动在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举行,来自亳州市演艺有限公司的艺术家为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二夹弦经典传统剧目《梁祝》中,艺术家们惟妙惟肖的表演、优美动听的唱腔博得观众掌声阵阵。二夹弦《三拉房》,精彩演绎了一对新婚燕尔的小夫妻令人赏心悦目的三拉三送的缠绵小戏。戏歌《橘颂》,借物抒志,以物喻人,基调乐观开朗,赞美了橘树之美,颂扬了拥有坚贞和忠诚品格的一流人物。《风流才子》,一边清唱,一边现场作画、书写,尽展才子风采。《赛马》《小苹果》等乐器演奏,激情四射,燃爆了现场。四平调《小包公》,表演者以精湛的表演技艺,演绎了“嫂娘”对少年包拯的谆谆教导和小包拯幡然醒悟的成长历程。

“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推动安徽优秀传统文化在高校的传播和普及,进一步满足当代大学生的文化需求,增强大学生对非遗的了解和热爱,筑牢大学生精神家园。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