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安徽各部门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党的十九大报告在安徽各部门引起热烈反响凤凰网安徽特别策划:聚焦中共十九大|风正扬帆正当时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江淮大地欢欣鼓舞。安徽省直各单位和有关部门积极组

原标题:党的十九大报告在安徽各部门引起热烈反响

凤凰网安徽特别策划:聚焦中共十九大|风正扬帆正当时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江淮大地欢欣鼓舞。安徽省直各单位和有关部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积极努力。

安徽省发改委及委属单位党员干部400余人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尤其是重点做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创新驱动产业升级、持续扩大总需求、加强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加快生态文明安徽样板建设、脱贫攻坚和民生保障等工作,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后,省财政厅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信心十足。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财政部工作要求,优化财政支出结构,集中财力办大事,全力做好服务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各项工作。省农委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继续为安徽三农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观看开幕会直播后,安徽省交通厅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特别是关于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朝着建设社会主义交通强国迈进。

省人社厅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要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全面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开创全省人社事业发展新境界。(黄娜娜整理)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