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家建筑业企业跻身2017合肥企业50强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10家建筑业企业跻身2017合肥企业50强近日,合肥市发布了“2017合肥企业50强”榜单,该榜单以2016年企业营业收入超过20亿元为入围标准,共有10家建筑业企业入

原标题:10家建筑业企业跻身2017合肥企业50强

近日,合肥市发布了“2017合肥企业50强”榜单,该榜单以2016年企业营业收入超过20亿元为入围标准,共有10家建筑业企业入选。

上榜的10家建筑业企业分别是安徽华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四局第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湖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宝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建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安徽金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其中,安徽华力、合肥建工营业收入突破100亿元。

近年来,合肥市城乡建委强化全市建筑业转型升级,促推优势骨干企业培育,不断提升品牌和知名度,促进全市建筑业又好又快发展。今年前三季度,我市建筑业企业继续迈出平稳较快发展的步伐,完成总产值2700亿元,产业规模占全省半壁江山,1-9月实现入库税收50亿元,同比增长4.2%,占全市税收总数的12%,建筑业支柱产业地位进一步巩固。

在转型升级方面,今年前三季度新增3家特级资质企业,截至目前,合肥市已有14家特级资质建筑业企业,特级资质项数达到18项,占全省67%,资质类别涵盖房建、市政、水利、铁路、公路、矿山,中铁四局成为全国少有的几家拥有四个特级资质的建筑业企业之一,合肥市建筑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此外,中铁四局、安徽路桥、安徽水安、安徽华力、省交通航务、安徽三建6家企业在转型发展中积极抢滩建设领域高端市场,参与我市轨道交通4、5号线工程建设,至此,合肥市特级资质企业实现首次承建轨道交通工程建设任务零的突破。

接下来市城乡建委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本领,做好建筑业发展各项工作,力争全年完成建筑业总产值3600亿元,实现增加值720亿元,贡献入库税收60亿元。保持建筑业总规模全国省会城市前十位次,进一步巩固合肥市建筑业在经济发展中的支柱产业地位。(记者檀美玲)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