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湖交警查获“闯王” 交通违法记248分罚款9700元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太湖交警查获“闯王” 交通违法记248分罚款9700元10月19日,太湖交警利用公安集成指挥平台查缉布控系统,查获一辆电子监控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达62次的“交

原标题:太湖交警查获“闯王” 交通违法记248分罚款9700元

10月19日,太湖交警利用公安集成指挥平台查缉布控系统,查获一辆电子监控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达62次的“交通闯王”。记者20日从太湖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获悉,依据相关法规,该车驾驶员徐某将受到交通违法罚款9700元,同时对其机动车驾驶证记248分的重罚。

19日下午15时许,太湖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在105国道太湖县老城北门十字路口巡查时,公安集成指挥平台查缉布控系统预警:一辆号牌为皖H380XX的逾期未年检小型汽车正驶向路口,执勤民警立即在路口部署对该车实施拦截。

经执勤民警现场用警务通核查,发现该车最后一次年审期止于2016年3月,该车已经逾期一年半未年审,且该车也未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险。后经过进一步查询发现该车子电子警察监控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达62次,是太湖县近年少见的交通违法“闯王”。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