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级涉企收费清单第三次调整 再减19项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涉企收费清单再减19项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合肥市的市民或相关企业今后办事会更加便利,收费项目也将进一步减少。记者昨日获悉,合肥市市级涉企收费清单进行第三次动态调整。此次调整后,收费

原标题:合肥涉企收费清单再减19项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合肥市的市民或相关企业今后办事会更加便利,收费项目也将进一步减少。记者昨日获悉,合肥市市级涉企收费清单进行第三次动态调整。

此次调整后,收费项目总数为58项,较之前减少19项。其中,行政事业性收费由原来的28项调整为17项,减少11项;政府性基金由原来的12项调整为11项,减少1项;行政审批前置服务项目收费由原来的30项调整为25项,减少5项;政府性保证金(抵押金)项目由原来的7项调整为5项,减少2项。

经过三次动态调整,合肥市市级涉企收费项目总计减少41%。(记者张沛)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