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开幕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2017年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开幕中安在线讯10月20日,由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安徽省国际商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拉

原标题:2017年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开幕

中安在线讯10月20日,由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安徽省国际商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22000㎡,200多家企业参展,吸引省内外重点企业和行业人士进行业务咨询和商业采购。展会为期三天,将持续到10月22日。

安徽是机电产品生产大省,也是机电产品消费大省。近年来,安徽机电工业持续快速发展,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然而,传统机电产品产能过剩和机电企业小而散导致缺乏核心竞争力。为此,我省出台一揽子扶持政策,并通过依靠政府、企业和科研院所一起发力,促进产业联动发展,推动安徽制造向安徽创造转变、安徽速度向安徽质量转变、安徽产品向安徽品牌转变。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供给侧改革和“一带一路”战略,2017年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聚焦“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通过机器人、机床、五金机电、新能源新材料等十大品牌展区,汇聚了天康集团、泰禾光电、威普特机器人、臣诺机器人、欢颜机器人、华锻机床、广数自动化、青岛合源、富润泽激光、创领激光、实耐宝、上海海费、杭州沃田、深圳海科瑞、南京长灿机械、安徽开山、同兴科技、通快钣金、广博机电、厦门雅焊达等知名企业同台竞技,集中展示全球机电工业领域先进技术、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诠释世界先进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引爆产业转型升级带来的巨大的机电市场商机。

记者在现场看见,2017机交会现场热闹非常,人气火爆。众多参展商、采购商对绿色、高端、智能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驻足、拍照、咨询、洽谈合作事宜。安凯、江淮、合力、联宝、科大讯飞、国轩高科等省内重点企业将组团采购,还有部分展商推出惊爆价产品,主办方安排了抽奖、组团采购、采购商洽谈会等活动,再次掀起了机电采购高潮。

据组委会介绍,2017机交会历经三年的整合与创新,展览规模越来越大,办展水平不断提高,影响力持续增强,已成为机电产品和原材料展示与销售同步的重要场所,全球机电品牌布局中国、抢占安徽市场的首选平台,也是安徽人不出家门就可以搜集行业市场信息、进行技术交流、寻求商机的极佳窗口。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7中国机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7安徽机电行业创新企业100强发布会、第二届机电汇产业联盟供需对接会、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通讯员吴海玲记者汪乔)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