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各级纪检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省各级纪检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安在线讯党的十九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10月18日上午,全省1.4万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

凤凰网安徽特别策划:聚焦中共十九大|风正扬帆正当时

原标题:安徽省各级纪检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中安在线讯党的十九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10月18日上午,全省1.4万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引起大家强烈反响和广泛热议。

 不忘初心不断铸就新辉煌

“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深感重任在肩;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无比自豪。”省纪委信访室干部张传伟感叹,近代以来,中华大地几经沧桑磨难,但在新中国成立后,共产党领导中华儿女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伟绩。

省纪委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干部杨跃宏表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他倍感荣幸的是,投身于这五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放飞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梦想,书写了一名纪检干部的华章。省纪委驻省卫计委纪检组干部王强说,作为一名派驻机构干部,要继续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不断发挥“探头”的震慑作用,当好反腐战线的“哨兵”,以饱满昂扬的状态全力以赴维护好驻在部门政治生态。

在认真聆听十九大报告后,滁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玉平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检干部必须始终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十九大精神为重要引领,当好严纪立规的“啄木鸟”和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努力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十九大报告站在时代的高度,深刻论述了这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广德县纪委书记周颖宣表示,作为一名县纪委书记,将始终牢记使命、扛牢责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实际行动践行纪检人的责任与担当,诠释共产党人的奉献与拼搏。

牢记使命阔步走进新时代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新时代意味新起点。“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系统性地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合肥市纪委研究室干部朱庆坤表示,对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14个方面的基本方略,特别是有关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必须加强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

新时代面临新任务。在市纪委机关学习讨论会上,天长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梁斌说,十九大报告是战斗动员令,更是宣言书,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瞻远瞩、内涵深邃、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为解决工作中一些热点难点问题指明了方向。

新时代需要新坚守。“十九大报告鼓舞我们砥砺前行”,太湖县纪委常委、组织部长詹文星说,对于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的太湖县纪委而言,进入新时代,要有新的坚守,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歙县徽城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亮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通过自身不懈努力换来一方土地海晏河清、朗朗乾坤。

绘就蓝图砥砺奋进正当时

“十九大报告把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分两个阶段来安排,让美好而强大的中国跃然眼前。”霍山县东西溪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帅说。肥西县纪委宣传部部长岳瑾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宣传干部,通过收看十九大报告,更加坚定了做好新时期纪检宣传工作的决心,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工作,广泛宣传十九大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安庆市纪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组长黄斌认为,十九大报告目标定得清、群众看得懂、人民得实惠、平时用得上。报告勾画了更加美好、富裕、文明的幸福生活,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增添了进取的力量和胜利的信心。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安徽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认真履行职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继续奋斗!(陈多润记者黄娜娜)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