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一老赖冒用他人身份乘车 民警火眼金睛识破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老赖”冒用他人身份乘车民警“火眼金睛”识破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据悉,张某因经营需求,分别于2013年10月11日和2014年8月6日,向

原标题;“老赖”冒用他人身份乘车民警“火眼金睛”识破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据悉,张某因经营需求,分别于2013年10月11日和2014年8月6日,向夏某和赵某分别借款200万元和50万元。因其迟迟不归还,被诉至法院。但其辗转多地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今年10月17日,张某因其失信被执行人身份,无法购买高铁票,于是就借用他人身份证购票。不过,以为能瞒天过海的他,在通过安检时被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当场识破,并查出其“老赖”的身份。昨日,记者从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获悉,张某因拒不履行申报财产等义务被法院司法拘留15日。

通讯员刘廷伟徐秋晗记者吴洋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