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小伙来马鞍山见网友 被骗传销窝后限制自由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民警仅用一小时传销窝里救出他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今年9月底,重庆小伙小李与一名女网友在马鞍山见面,不料却被骗进了传销窝,还被限制了人身自由。10月18日晚,即将回家的小李在检票口向马鞍山

原标题:民警仅用一小时传销窝里救出他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今年9月底,重庆小伙小李与一名女网友在马鞍山见面,不料却被骗进了传销窝,还被限制了人身自由。10月18日晚,即将回家的小李在检票口向马鞍山市花山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和沙塘所民警道谢。

今年9月底,小李与女网友“燕子”,相约在马鞍山市见面。不料赴约后,小李才发现自己陷入了传销窝点。当时他身上的手机等物品均被人没收,人身自由也被限制。好在他身上还有一部隐藏的手机未被发现。于是他趁着晚上别人都睡着了,偷偷到卫生间,通过微信发送定位给自己重庆的好友小胡,让其报警。

马鞍山市110接到报警电话后,根据其所述的定位信息,将警情派送至沙塘派出所。民警们一方面向110申请三方通话,大致了解事情经过和小李的体貌特征;另一方面根据定位,快速赶到事发地点。经过排查,最终锁定某住宅5楼的一户人家,将小李解救了出来。此时,距小李发出求救信息仅过去了一个小时。(孟振华苏艺)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