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发行293.2亿元置换债券 今年到期债务已全覆盖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安徽发行293.2亿元置换债券今年到期债务已全覆盖记者从安徽省财政厅获悉,该省近日在上交所公开招标发行293.2亿元2017年安徽省政府置换债券,今年到期的政府债务已实现了置换全覆盖。本次发行

原标题:安徽发行293.2亿元置换债券今年到期债务已全覆盖

记者从安徽省财政厅获悉,该省近日在上交所公开招标发行293.2亿元2017年安徽省政府置换债券,今年到期的政府债务已实现了置换全覆盖。

本次发行的政府债券均为一般置换债券,是本年度安徽省发行的最后一批置换债券。其中,3年期募得169.2亿元、5年期募得54亿元、10年期募得70亿元,中标利率分别为3.91%、3.9%和4.15%,以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作为偿债资金来源。

据悉,今年以来,安徽省已累计发行地方政府债券1322亿元,其中,发行置换债券774.2亿元,对今年到期的政府债务实现了置换全覆盖。

安徽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登陆证券交易所进一步拓宽了地方债的发行渠道,对推进地方政府债券市场化发行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