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难题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安徽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难题近年来,安徽政法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政治素质作为第一位要求,坚持把提升能力作为核心目标,坚持把纪律作风建设作为必须守住的

原标题:安徽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难题

近年来,安徽政法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政治素质作为第一位要求,坚持把提升能力作为核心目标,坚持把纪律作风建设作为必须守住的底线,强化组织领导,不断改革创新,推动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政法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得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满意度实现连续7年提升,今年上半年达到91.13%。

安徽结合自身实际,着力从五个方面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一是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确保队伍忠诚可靠;二是以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为方向,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三是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难题,促进队伍长远发展;四是践行执法司法为民宗旨,确保队伍清正廉洁;五是激发干警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队伍活力,政法队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