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怀宁老人撞车倒地 过路女孩跪地急救引点赞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跪地急救老人点赞最美护士据安徽商报报道,10月17日下午5时左右,怀宁县高河镇育儿路会展中心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位老大爷倒在血泊中。一位路过的白衣女孩跪地对受伤的老人实施抢救,人们纷纷为

原标题:跪地急救老人点赞最美护士

据安徽商报报道,10月17日下午5时左右,怀宁县高河镇育儿路会展中心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位老大爷倒在血泊中。一位路过的白衣女孩跪地对受伤的老人实施抢救,人们纷纷为白衣女孩的见义勇为事迹点赞。

当天,怀宁县高河镇育儿路上,一位老大爷骑着摩托车撞上一辆轿车,老大爷随后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此时,怀宁县医院外二科护士魏文娟正好下班路过。她一边让围观者拨打120急救,一边与当事司机一起将老大爷翻身。老大爷此时已昏迷不醒,口鼻都在喷血,情况十分紧急。魏文娟赶紧将老人的头偏向一侧,清除口鼻血液,保持其呼吸道通畅,并立即跪地采取人工心肺复苏急救。 120急救车赶到,魏文娟协助医务人员将伤者送上救护车。魏文娟被雨水、汗水浸湿,事后她悄悄离开现场,骑车回家。白衣女护士的急救事迹感动了很多人,有人拍下视频后转发朋友圈,人们纷纷为女护士的见义勇为点赞。目前,受伤的老大爷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