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增进民生福祉 揣好十九大“民生红包”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揣好十九大“民生红包”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改善和保障民生新举措,引发网友热烈回应。@闪闪亮的星:“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

凤凰网安徽特别策划:聚焦中共十九大|风正扬帆正当时

原标题:揣好十九大“民生红包”

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改善和保障民生新举措,引发网友热烈回应。

@闪闪亮的星:“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过去五年,民生硕果沉甸甸;展望未来,民生红包更结实。走进新时代,要有新状态,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让全体人民都能过上美好精彩的新生活。

@玩呗-小样:扩大中等收入群体、促进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尽快实现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全面取消以药养医、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十九大报告透露的民生新举措实实在在,这个民生大红包要揣好!

@淮河岸边草:十九大报告超级提气!尤其是那句“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听着超级感动。面对普通百姓的住房需求,报告强调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关于住房问题的篇幅并不算长,但是绝对掷地有声。

@dandianpaopao:脱贫攻坚取得非凡成就,作为一名普通市民,很高兴很骄傲。希望党和政府继续毫不动摇因地因人施策开展精准扶贫,兑现对老百姓的承诺,帮更多人脱贫圆梦。

@岱强-踏浪: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土地稳了,农民的心就稳了,创业发展没了后顾之忧。点赞!

@薛瑞众:回了趟农村老家,发现河流清了,村容村貌整洁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正在变成现实。亲人们过上了小康生活,门口有公交车,看病有合作医疗,孩子上学不收费还有了免费早餐,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一天天接近“全面小康”,大家的日子越过越敞亮!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