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泥货车深夜侧翻司机被困 安徽岳西交警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水泥货车深夜侧翻司机被困10月22日00时24分许,岳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来榜中队接到来榜镇清潭村居民报警称,国道318线发生交通事故。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交警赶赴现场发现,一辆鄂J牌

原标题:水泥货车深夜侧翻司机被困

10月22日00时24分许,岳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来榜中队接到来榜镇清潭村居民报警称,国道318线发生交通事故。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1

交警赶赴现场发现,一辆鄂J牌照满载水泥的大货发生侧翻,货车驾驶员被困车内。车头被挤压变形,受伤驾驶员上身被卡在驾驶室中动弹不得,若不及时采取措施营救将会有生命危险。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一方面通知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同时与周边居民开展前期施救工作,稳定被困驾驶员情绪。另一方面,将警情通报县消防大队官兵,请求携带专业设备赶到现场救援。

凌晨1时许,消防官兵赶至现场,民警们立即维护好现场秩序,与消防官兵一起利用撬杠、无齿锯、液压扩张器等设备展开救援,经2个多小时鏖战,凌晨02时02分,受伤驾驶员成功脱困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该驾驶员已脱离生命危险。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