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豪情满怀迈进新时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20日上午,琅琊区凤凰社区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离退休老党员、青年党员自发地聚集在一起,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畅谈家乡五年来的发展变化,坚信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一定能实现全面小康的美好愿望。

原标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豪情满怀迈进新时代

10月20日上午,琅琊区凤凰社区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离退休老党员、青年党员自发地聚集在一起,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畅谈家乡五年来的发展变化,坚信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一定能实现全面小康的美好愿望。  记者李晓村摄

10月20日,南谯区章广镇孟洼村党总支书记带领回民同胞学习十九大报告,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及时地传达给少数民族群众。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永远跟共产党走,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发展民族经济,早日步入小康。通讯员沙扣年陈扬摄(滁州日报)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