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最全藏品展”27日将亮相裕丰花市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最全藏品展”将亮相裕丰花市据安徽商报报道,第十一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将在10月27日开幕,作为本届文博会重要内容的“盛世赏臻—&mdash

原标题:“安徽最全藏品展”将亮相裕丰花市

据安徽商报报道,第十一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将在10月27日开幕,作为本届文博会重要内容的“盛世赏臻——安徽省收藏家协会会员藏品展”将在文博会分会场合肥裕丰花市亮相。

本次展会集中推出10余个收藏类别的2000余件珍贵藏品,堪称安徽收藏展中品类最全的一次集中展示。包括首次推出的女子赏石协会藏品展;荟萃明清以来藏品的文房之宝展;珍品汇聚的古陶瓷展,其中三十余件包括雍正、乾隆时期作品的浅降彩陶瓷尤为珍贵;囊括古今中外的安徽首次钱币综合展示,所有藏品都经权威机构评级认证;罕见的老酒藏品展;以及紫砂、玉器、水彩画、油画等展品。据介绍,现场还将展出蜜蜡、绿松石原石,帮助收藏爱好者加深了解,提高鉴赏力。

展览为期4天,三位国家级非遗大师将现场展示制砚、制笔、玉雕技艺。 27日至29日,将专门安排收藏专家与收藏爱好者交流并接受咨询,场外还将设立大型展销区,供有兴趣的人士现场“淘宝”。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