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余幅优秀手绘作品亮相名人馆 展现安徽独特文化


来源:中安在线

据新安晚报报道,水彩滨湖新区、黑白徽州牌坊、素描皖南街巷……10月22日上午,以“手绘魅力安徽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安徽名人馆&rdq

据新安晚报报道,水彩滨湖新区、黑白徽州牌坊、素描皖南街巷……10月22日上午,以“手绘魅力安徽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安徽名人馆”杯首届手绘艺术大赛作品展在安徽名人馆开幕。

据悉,本次作品展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安徽名人馆承办。活动以手绘艺术形式为载体,历时3月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手绘艺术作品,收到300余幅参赛作品。其中,通过夏克梁、陈新生、廖新等专家评审评选出56幅优秀入围作品以及手绘艺术大师送展的40余幅作品。

活动当天,共计100余幅优秀手绘作品亮相安徽名人馆。展出作品从自然风景到古建名筑,从历史名人到特色风物,以简洁的笔触表达出深远的韵味,展现出安徽的独特文化。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