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小伙冒充女子网上聊天 舒城一男子上当被骗万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中国警察网讯为满足自己对物质生活的追求和欲望,大小伙竟冒充女性身份,通过网聊骗取财物。10月21日,舒城县干汊河镇男青年陈某辉因为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25岁的陈某辉,本应该是家庭的顶梁柱,但

中国警察网讯为满足自己对物质生活的追求和欲望,大小伙竟冒充女性身份,通过网聊骗取财物。10月21日,舒城县干汊河镇男青年陈某辉因为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25岁的陈某辉,本应该是家庭的顶梁柱,但自幼娇生惯养的他依然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但家庭的经济条件又不能满足其对物质生活的需要,陈某辉就想起了歪点子。2017年4月份,陈某辉虚拟了“周某萍”的女性身份注册了陌陌账号,并通过搜附近的人加了棠树乡的朱某东为好友,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朱某东对“周某萍”表示了好感,两人发展为“男女”朋友的关系。在交往过程中,“周某萍”以家人生病、缺少生活费以及表达真心为由,多次向朱某东索要财物,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朱某东以陌陌、QQ转账的方式总计转给“周某萍”近一万元,而每次朱某东提出见面或索要电话号码时,“周某萍”总是以各种理由搪塞,朱某东渐渐的产生了怀疑,向对方提出还钱的要求,对方不再回复信息,朱某东无奈之下,只好到公安机关报案。

舒城县公安局棠树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组织力量迅速查明了案情。10月21日上午,陈某辉在其家中被抓获。在审讯中,陈某辉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目前,陈某辉已被羁押,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处。

原标题:大小伙冒充女子网聊骗财舒城警方解开伪装

来源:安徽网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