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国一男子涉嫌吸毒被传唤 妻子和母亲抓伤民警被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中国警察网讯10月21日,警方在传唤案件嫌疑人时,遭嫌疑人母亲及妻子阻扰,民警被抓伤,宁国警方立即启动战时维护民警权益机制,依法行拘,及时维护民警权益。10月21日,宁国市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男子

中国警察网讯10月21日,警方在传唤案件嫌疑人时,遭嫌疑人母亲及妻子阻扰,民警被抓伤,宁国警方立即启动战时维护民警权益机制,依法行拘,及时维护民警权益。

10月21日,宁国市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男子陈某有涉毒嫌疑。当日19时许,民警前往陈某家中传唤其接受调查,陈某的母亲郑某、妻子沈某为阻止民警带离陈某,二人对现场民警进行抓扯,将民警外套撕坏,并将其颈部抓伤。

接报后,宁国警方立即启动战时维护民警权益机制,指令西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依法将郑某、沈某传唤至派出所调查处理。经询问,郑某、沈某对其阻碍民警执法,将执法民警衣服撕破及抓伤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郑某、沈某均被宁国警方予以行政拘留。(刘兴勇)

原标题:男子涉嫌吸毒被传唤妻子和母亲阻碍执法被拘

来源:安徽网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