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泾县警方抓获涉枪网上逃犯 “缉枪治爆”行动再添战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记者日前从泾县警方了解到,经过周密部署,10月12日,泾县公安局成功将公安部挂牌督办的涉枪网上逃犯柳某(29岁、泾县榔桥镇人)抓获,为“缉枪治爆”行动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记者日前从泾县警方了解到,经过周密部署,10月12日,泾县公安局成功将公安部挂牌督办的涉枪网上逃犯柳某(29岁、泾县榔桥镇人)抓获,为“缉枪治爆”行动再添战果。

10月12日7时,泾县公安局泾川所民警接到陕西省咸阳市公安局秦岭分局的协查函,要求协助抓捕“5.4”非法买卖枪支专案犯罪嫌疑人柳某,此案件由公安部挂牌督办,案情复杂重大。

为确保抓捕工作万无一失,泾县公安局泾川派出所缜密侦查,摸清了柳某的行踪和落脚地点,同时成立了抓捕小组,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经过3个小时的蹲点守候,10月12日11时许,在泾县城区某新能源车行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柳某抓获。

初步调查得知,柳某通过网络贩卖枪支数十支,其自己存有一支气枪,该气枪被拆成三部分藏匿于泾县城乡3个不同地方,均被民警一一查获。该气枪长120公分,具有一定杀伤力。

目前,案件移交工作正在办理中。

原标题:泾县警方抓获公安部挂牌督办涉枪网上逃犯

来源:安徽网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