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贷款被骗6000余元 灵璧破获网络诈骗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中国警察网讯10月19日,灵璧县公安局民警远赴辽宁铁岭,抓获了涉嫌利用微信平台做虚假广告,通过收取手续费等名义实施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卜某某,破获系列网络诈骗案50多起。8月29日,受害人蒲某某到灵璧

中国警察网讯10月19日,灵璧县公安局民警远赴辽宁铁岭,抓获了涉嫌利用微信平台做虚假广告,通过收取手续费等名义实施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卜某某,破获系列网络诈骗案50多起。

8月29日,受害人蒲某某到灵璧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尹集责任区刑警队报案称,几天前在微信“微平台”上看到有人做广告帮人贷款,“免抵押、免担保,只需二代身份证”,门槛不高,但要收取百分之五的手续费。急需办理贷款的他便通过平台留下的联系方式和对方微信取得联系。之后,对方提出要蒲某某支付前期资料、制作二维码等费用。就在蒲某某将2000元手续费通过微信转账给对方后,对方却再也不理他了。据蒲某某反映,其前前后后共计给对方汇去了6000余元。

民警通过海量信息查询和分析研判,发现了嫌疑人卜某某的蛛丝马迹。10月15日,追捕组赶赴辽宁铁岭开展摸排工作,经过数天的连续排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卜某某一人租住在县城一家公寓里,平时很少外出。10月19日11时许,民警将卜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2016年以来利用微信发送虚假贷款信息实施电信诈骗,涉案价值十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卜某某交代,之前其因为网上申请贷款被骗,从中悟出“发财之道”,并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目前,犯罪嫌疑人卜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任清尚、李连伟)

原标题:帮人申请贷款实施诈骗灵璧破获网络诈骗案

来源:安徽网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