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周住宅只卖出40套 三县七周无房备案


来源:中安在线

昨日,据合肥本土房地产研究机构统计数据表明,合肥上周(不含巢湖和庐江)住宅网签备案已连跌四周,只有40套,全部是市区楼盘,环比大跌57.4%,比前一周少了54套,已连跌四周。其中,九区中只有六个区有备

昨日,据合肥本土房地产研究机构统计数据表明,合肥上周(不含巢湖和庐江)住宅网签备案已连跌四周,只有40套,全部是市区楼盘,环比大跌57.4%,比前一周少了54套,已连跌四周。其中,九区中只有六个区有备案记录,其中,只有新站区超20套以上,达到27套,但前一周该区达到76套,环比跌64.5%。另外,蜀山区、庐阳区、瑶海区、高新区和滨湖新区都是个位数,包河区、经开区和政务区则是没有住房备案记录。三县已经连续七周没有备案记录。

截至目前,合肥(不含肥东、巢湖和庐江)住宅库存量为25436套,根据今年前9个月平均每月网签备案2020.5套计算,需要12.6个月才能销售完,其中,合肥市区住宅库存为20388套,据今年前9个月平均每月网签备案1088.9套计算,需要18.7个月才能销售完。

其中,住宅库存最多的是滨湖新区(3829套),其次是庐阳区(2949套),排在第三位的是蜀山区(2670套)。住宅库存最少的仍然是政务区(670套)。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