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5岁男童街头迷路哭泣 幸亏碰到警察叔叔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22日晚,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了一名5岁的迷路男童。22日17:00,城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上派镇人民东路人保大厦门口有一名儿童迷路。”民

据安徽商报报道,22日晚,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了一名5岁的迷路男童。

22日17:00,城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上派镇人民东路人保大厦门口有一名儿童迷路。”民警赶到后,发现一名四五岁的男童边走边哭。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将男童抱在怀里,并开始沿路寻找男童的家人。询问无果后,民警将男童带回所里。在派出所,男童一个劲地哭泣,民警拿出玩具逗男童玩。慢慢地,男童与逗他的民警崔科熟悉起来,并说出了爸爸妈妈的姓名。因为孩子口齿不清,民警只能根据音节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半小时后,民警查询到桃花镇居民张某宏夫妻的名字与孩子说出的姓名相符。不过民警联系他们时,他们还不相信孩子走失了。后来他们与孩子通话,才确认孩子的确走失了。据了解,二人的孩子其实是由孩子的爷爷奶奶照看的。当日17时,孩子的爷爷上班后,孩子的奶奶也出门办事,就把孩子一人放在家中,不料孩子却偷跑了出来。当晚,孩子的爷爷奶奶前来将其接走。

原标题:5岁男童街头迷路幸亏碰到警察叔叔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