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火车站站房主体完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六安火车站站房主体完工工人在搭设脚手架进行六安火车站站房内部装修装饰施工六安新闻网讯10月24日,六安火车站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工人在主站房内紧张地进行室内土方回填和顶部封盖施工。据负责该项工

原标题:六安火车站站房主体完工

航拍正在紧张施工的六安火车站广场和站房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

航拍正在进行顶部封盖及人行天桥顶推施工的六安火车站主站房施工现场

航拍紧邻312国道、正紧张施工的六安火车站广场和站房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

工人在搭设脚手架进行六安火车站站房内部装修装饰施工

工人在搭设脚手架进行六安火车站站房内部装修装饰施工

工人在吊装脚手架进行六安火车站站房顶部封盖施工

工人在六安火车站站房内部进行装饰装修施工

工人在进行六安火车站站前广场同步改造

正在紧张施工的六安火车站广场和站房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

六安新闻网讯10月24日,六安火车站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工人在主站房内紧张地进行室内土方回填和顶部封盖施工。据负责该项工程的中铁四局工作人员介绍,10月23日,随着新建站房最后一根屋面网架杆件精确安装就位,标志着六安火车站站房主体结构施工完成,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据了解,新建站房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地上二层,地下一层,分上下两个候车室,一楼候车室通往1号站台,二楼候车室经进站天桥通往2至5号站台。

目前施工方昼夜施工,基本站台加高、雨棚改造、出站地道及相关配套施工稳步推进,力争2018年春运前新站房启用,预计2018年8月全面竣工后,一座功能完善、设计精致、空间宽敞的站房为来往旅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从容舒适的出行环境。(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