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椒县六镇镇首届农民篮球邀请赛即将开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全椒县六镇镇首届农民篮球邀请赛即将开赛,一起去孙家村加油助威吧!

 

异军突起,志在必得!

只待,开幕那一刻!

如秋日,丰收在望。

如疾雷,势如破竹。

一天鏖战,逐鹿群雄,

只为最高荣誉。

心中激情热火已被点燃!

主办单位:

全椒县六镇镇人民政府、全椒县教育体育局、全椒县旅游局

承办单位:

安徽腾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全椒县篮球协会安徽东方阳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全椒万向酒业商贸有限公司全椒希望驾校

比赛时间

2017年10月28日(周六)  

参加队伍

六镇镇代表队、儒林678代表队

杜康酒业代表队、励骏代表队

比赛地点

六镇镇孙家新村

喜欢篮球的,欢迎来观战!

当然,周末带上家人

一起感受美丽乡村的美

也是相当惬意的

全椒县六镇镇地处东经118°1′-118°9′,北纬31°59′-32°8′,位于全椒县中部,东与襄河镇接壤,南与二郎口镇、武岗镇毗邻,西与马厂镇交界,北与石沛镇交界。六镇镇距江苏省会南京和安徽省会合肥东西都在70公里左右,312国道、附道、宁西铁路及全椒赤复路在集镇中心交叉贯穿,具有较好的区位优势和交通条件。

美丽乡村—孙家新村位于全椒县六镇镇北部,紧靠AAA级国家神山森林公园及千年古寺神山寺,东距县城14公里。孙家新村下辖28个村民组、人口3300人,有耕地1.2万、山林场4万亩,水面0.23万亩,森林覆盖率60%以上。该村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旅游资源丰富,是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

孙家新村立足实际,科学定位,按照农民向新村集中、土地向规模经营集中,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向农村延伸,城乡产业发展、规划管理、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就业和社会保障、生态环境建设一体化的思路,相对集中和资源优化配置及保护生态环境的原则进行中心村建设,保护生态环境,发展现代、休闲、观光农业,夯实美好乡村物质基础。

孙家新村自然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深厚,景观景点独特,生态环境良好,素有“绿色氧吧”美誉。近年来,孙家村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积极融入滁州旅游圈,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和休闲观光农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09年,安徽神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入驻,加快度假村和旅游景点建设,建成神山旅游接待中心,开发划船、狩猎场等特色项目。亿家农业专业合作社、泽丰园、百草园、浙江农科、万紫源、绿色时代等公司先后集中规模流转土地,走“农家体验+田园风光”的建设路线,着重发展花卉苗木、农家采摘、农家乐、休闲观光农业等现代农业,打造特色产业。

六镇镇加大对苗木、花卉等农产品产业的扶持力度,积极争取资金着力打造绿色孙家、生态孙家、美好孙家。在积极引导之下,村内从事苗木、花卉等相关产业人数逐年增加,已达新村人口的30%。在此带动下新增3个专业合作社基本解决了当地群众的就业问题。随着特色产业的高速发展和神山旅游项目的深度开发,该村必将率先实现强村富民的目标,成为新形势下的经济强村。

为优化旅游环境,孙家新村大力实施村庄绿化、净化、美化、亮化工程,打造旅游亮点。整合项目资金,实施农田综合整治,按照“田成方、林成网、渠相通、路相连”的目标建设,改善农田基础设施。

神山国际全称安徽神山国际生态精品农业休闲度假村,地处全椒县神山风景区。该项目位于该村境内的神山国家森林公园范围内,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服务区、山地度假区、酒店接待区、休闲农庄区、体育公园区、精品农业区等,建设规模将达2万余亩,总投资10亿元。计划建成兼具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山地度假、健身养生等多种功能的综合型、高品质的旅游度假区。

神山寺,位于六镇镇神山森林公园大门东北,依山而建,山周有九条大小山脉,蜿蜒起伏,环绕神山,该寺素以山美、水秀、石奇、洞幽而著称,林木葱郁,云遮雾罩,清净无尘,气候宜人,甘泉破石而出,溪水绕山而流,既是思玄栖禅的幽境,又是旅游休闲的好地方。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