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政府网站工作在全省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政府网站工作在全省会议上作经验交流记者从铜陵市信息办获悉,在9月27日召开的全省政府网站暨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议上,铜陵市作为地级市代表在会上发言,交流政府网站工作经验。此次全省政府网站暨

原标题:我市政府网站工作在全省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记者从铜陵市信息办获悉,在9月27日召开的全省政府网站暨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议上,铜陵市作为地级市代表在会上发言,交流政府网站工作经验。

此次全省政府网站暨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县的350余名专业人士参会,会上对76家2016年政府网站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据了解,近年来,铜陵市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建设与发展,通过强化机制保障、顶层设计、标准化应用,实现了政府网站规范化建设,保障了政府网站协同联动、规范高效运行,进一步提升了政府网上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铜陵市政府网站连续两个年度进入全省优秀等次;市政府网站在2015年全国网站绩效评估中进入中国“互联网+政务”优秀实践案例50强,2016年跻身全省第二届文明网站,并在第十五届全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获得全国地市级网站第71名,受到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扬。在2017年第三季度全省政府网站抽查工作中,铜陵市被抽查的政府网站合格率达100%,系全省唯一连续11轮在政府网站抽检中全部合格的地市。(铜陵日报)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